我從前完全不信塔羅牌,現在卻非得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原因很簡單——我需要心靈的療癒。

說起為何要學習塔羅,這得從我自己對這玩意的一種莫名吸引開始講起。這個世界充滿著神秘感,每次抽牌的時候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。以前每當人生陷入迷茫或重要抉擇時,我都會想起這套牌,期待它能給我一個所謂的「答案」。我記得學生時代,每次碰到重要的事情,總會心血來潮地去找塔羅師,希望他們能給我一個准確的結果。可三年前的一次經歷,改變了我對這一切的看法。

當時正準備面對一場關鍵的考試,壓力山大的我決定找塔羅師幫忙。結果,他告訴我考試是不可能成功的,當下我心裡崩潰到不行,甚至有考慮放棄的念頭。然而,出乎意料的,我居然通過了!這個經驗讓我開始懷疑,為何要把自己的未來交給別人?從那時起,我下定決心,不再輕易相信外界的占卜。

兩年前,工作中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的言談和哲理深深地感染了我,吸引了我。跟她聊天的時候,我不自覺地敞開心扉,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學生。這跟以前我尋求塔羅占卜的感覺截然不同。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不再是尋找「答案」,而是一種靈魂的對話,一種心靈的交流。我愛上了這樣的感覺,每次老師開課,我總是應聲而至,認真學習。

我從前完全不信塔羅牌,現在卻非得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原因很簡單

學會了塔羅牌,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「真的很值得」。學會後,我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:首先,我更清晰地看到了自己內心的問題,也找到了解決的方法;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溝通更加順暢,大家都更願意分享彼此的心聲,這讓我覺得十分溫暖;最後,因為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更進了一步,彼此成長,共同進步,溝通也更加深入。總之,我極力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這真是太棒了!

我從前完全不信塔羅牌,現在卻非得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原因很簡單

所以,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曾對塔羅牌心存疑慮,那麼不妨試試跟怡霏老師學習。她絕對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療癒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聞搶先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